当前位置 :  首页 > 广师文化 > 文化播报 > 正文

我院学子获国际大学生数模竞赛获两项一等奖

发布者: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    主讲老师: 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04-30    浏览数:[]



  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交叉学科数学建模竞赛(MCM&ICM)成绩日前揭晓。我院学子夺得国际一等奖(Meritorious Winner)2项,国际二等奖(Honorable Winner)7项,创下参加该竞赛以来的最佳成绩。
      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:
       一等奖2项:队员李晓霞、陈秀美、陈雪欣(均为15数师专业学生,指导老师梁海华);队员彭梓荣(16数师)、曾晰铨(15软件工程)、邓宁宁(14应电),指导老师张冰。
       二等奖7项:队员戴易书(15电气)、陈婉琼(16汽服)、陈泽鑫(16金融),指导老师蒋经华;队员钟瑞琳(15市场营销)、黄译锋(15电气)、黎威全(15计本),指导老师蒋经华;队员梁淑玲(15数师)、陈水蓉(15数师)、霍润照(15软件工程),指导老师孙中举;队员郑湘怡(15数师)、薛岚(15数师)、刘博良(15信计),指导老师游志福;队员黄穗玲(15数师)、曾志勇(15数师)、梁旖(15信本),指导老师张姣玲;队员区梓荥(16数师)、何梓晴(16数师)、唐富(16软件),指导老师黄凤英;队员黄晓华(16数师)、欧劲红(16数师)、林伊健(15计师),指导老师陈艳美。
      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于1985年,是由美国数学学会、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举办的国际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,因其极具挑战性和公平性,越来越受到国内外著名高校学子的欢迎。该项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,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,培养学生创新和合作精神,开拓知识面,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之一。

  学院高度重视这项赛事,在教务处、学生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,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负责组队参赛,通过精心选拔,最终由全校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组成18支队伍参赛,并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师担任指导老师,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。经过四天四夜的奋战,参赛队伍取得了优异成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)


【 返回首页 】   【 关闭窗口 】

广东技术师范大学  All Right 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