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 :  首页 > 广师文化 > 文化播报 > 正文

我院学子获广东省校园足球摄影、微视频及征文大赛一等奖

发布者: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    主讲老师: 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04-30    浏览数:[]



  近日,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《关于公布广东省校园足球摄影、微视频及征文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》(粤教体函【2018】60号)。我院荣获摄影作品类(高校组)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2项、三等奖3项,获奖数在省内高校中居于前列。
       本次大赛摄影作品类(高校组)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、二等奖20名、三等奖30名。其中,文学与传媒学院王昕同学的摄影作品《呐喊》荣获一等奖;计算机科学学院刘燕珊同学的作品《打开进球账户》、财经学院陈禧同学的作品《拼出血性》荣获二等奖;党委宣传部尹忠琼老师的作品《你争我夺》、文学与传媒学院梁楚钰同学的作品《牵盼》和财经学院陈禧同学的作品《庆祝进球》荣获三等奖。
       2017年11月6日至25日,由广东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全省联动的2017年“省长杯”青少年足球联赛(大学组)在广州正式开赛,共计79所高校、98支队伍、2491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。我院作为主要承办赛区之一,共承办了男子甲A、男子甲B、男乙、男子丙A、男子丙B等5个组别中的49场比赛。从赛前准备阶段对场地设施的精心布置,到比赛进行期间赛事组织、后勤保障,赛后的宣传报道、总结表彰等各项工作,我院均高度重视、精心组织,各部门通力合作,展现出了优秀的办赛能力和服务水平,维持了良好的赛风赛纪,受到了主办部门和大赛组委会的高度好评。在同期举办的广东省校园足球摄影、微视频及征文大赛,我院师生参赛热情高涨,共报送了200多幅作品,学院组织专家评审,择优选送了10幅优秀作品参赛,6项获奖。

【 返回首页 】   【 关闭窗口 】

广东技术师范大学  All Right Reserved